QQ在线咨询
微信关注
南澳岛白珠苦瓜

南澳岛白珠苦瓜

  • 价格 10.00
  • 品牌白珠苦瓜
  • 产地汕头南澳
  • 联系QQ2162565715
详情

南澳岛白珠苦瓜

苦瓜在潮汕平原也广泛种植,也是潮菜餐桌上的常见食材。潮汕较为有名的苦瓜种植地共有三个,集中在潮汕平原东侧的汕头澄海和潮州饶平,以及两地隔海相对的南澳岛。其中,南澳岛种植的白珠苦瓜被公认为上佳品种。


南澳白珠苦瓜瓜体翠绿带白,瓜身上“镶嵌”着大大小小的“珠子”,故此得名“白珠”。南澳岛的“白珠苦瓜”很出名,与潮汕地区传统种植的品种不同,除了外观的差异之外,摇起来却能听到籽摇动声,它吃起来无渣,还在于它的味道苦中带甘,味淳肉厚,极受青睐,在海内外具有一定知名度。


南澳岛是一个海岛,北回归线从这里穿过,东海、南海在这里交汇,独特的气候、土壤和水,使得这里种植的南澳苦瓜别有风味——同样是白珠苦瓜,长在海对面陆地上的饶平苦瓜偏淡,水分较多,嚼起来生脆。而海岛上出产的苦瓜,肉质紧,口感绵柔,微苦带甘。


南澳岛的自然生态环境得天独厚,空气清新,瓜菜十分鲜嫩,堪称是最纯天然的绿色环环保食品。来南澳岛旅游 的游客不妨带些南澳特产之一的白珠苦瓜给家里亲戚朋友尝尝吧!


注:所有商品购买前请联系qq:2162565715进行咨询,价格稍微有波动,一切以咨询价格为主


    发表评论
    评论通过审核之后才会显示。
    联系站长
    联系人: 起点源创
    电话: 0532-86893032
    Email: co@chanzhi.org
    QQ: 2692096539
    地址: 青岛开发区武夷山路167号千禧龙花园 9-1-101室

    联系我们

  • 联系人:郑女士
  • E-mail:zhengqiaoyin@easycorp.lt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