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在线咨询
微信关注
南澳黄花山龙眼

南澳黄花山龙眼

详情

南澳黄花山龙眼

龙眼又称“桂圆”,史上有南方“桂圆”北“人参”之称,是南亚热带名贵特产。龙眼果实富含营养,自古受人们喜爱,更是被人们视为珍贵补品,其滋补功能显而易见。
龙眼的果肉含全糖12.38--22.55%,还原糖3.85--10.16%,全酸0.096--0.109%,VK196.5毫克/100克果肉,维生素C43.12--163.7毫克/100克果肉。龙眼除了直接新鲜食用之外,还可以加工制干、制罐、煎膏等。龙眼有壮阳益气、补益心脾、养血安神、润肤美容等多种功效,可治疗贫血、心悸、失眠、健忘、神经衰弱及病后、产后身体虚弱等症。
龙眼对生产环境比较挑剔,世界上能种植龙眼的地方有限,适合在亚热带、偏温和气候无严重霜冻地区种植。

黄花山地理独特,北回归线从中穿过,属南亚热带气候,日照时间长,适合龙眼生长,这里出产的龙眼果大、肉厚、味美、清甜爽口,倍受赞誉。

不要以为来南澳岛旅游 ,南澳岛的特产或是南澳岛的手办只有海产品,其实南澳岛黄花山的荔枝和龙眼也是南澳岛的特产之一,当然,要想吃到好吃的黄花山荔枝和龙眼,你还要夏天来南澳岛才行。

    发表评论
    评论通过审核之后才会显示。
    联系站长
    联系人: 起点源创
    电话: 0532-86893032
    Email: co@chanzhi.org
    QQ: 2692096539
    地址: 青岛开发区武夷山路167号千禧龙花园 9-1-101室

    联系我们

  • 联系人:郑女士
  • E-mail:zhengqiaoyin@easycorp.lt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