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在线咨询
微信关注
南澳岛炒冰

南澳岛炒冰

详情

南澳岛炒冰

制作炒冰的锅下面不是火,而是强力制冷机的蒸发器,蒸发器是铜管盘管绕缠在炒锅底上,能把锅中的热量带走。温度瞬间降到零下40摄氏度左右,水质的食物冷冻成冰状。制作炒冰的时候,把鲜奶与果汁倒在锅里,用木铲不停地翻动,慢慢的锅中的液体变得越来越粘稠,最后成了冰泥。盛在透明的碗中,五颜六色,艳丽多姿,简直就是件艺术品。

南澳岛的炒冰炒出来的冰沙特别细,入口即化,口味很多,如蜜豆、草莓、香蕉、绿豆、凤梨、西瓜、百香果、麦角、玉米、红豆、菠萝、木瓜等等,而且制作炒冰的原材料都是纯正的水果,你可以在那里看着炒,绝不添加其他的原料粉。炒冰是现场手工制作,比传统的冷饮更加新鲜,温度更低,清凉爽口,香甜软滑,既饱口福,又祛暑热。深受游客的喜爱。
    发表评论
    评论通过审核之后才会显示。
    联系站长
    联系人: 起点源创
    电话: 0532-86893032
    Email: co@chanzhi.org
    QQ: 2692096539
    地址: 青岛开发区武夷山路167号千禧龙花园 9-1-101室

    联系我们

  • 联系人:郑女士
  • E-mail:zhengqiaoyin@easycorp.lt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