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在线咨询
微信关注
海鲜肉片粿条汤

海鲜肉片粿条汤

详情

海鲜肉片粿条汤

无论是吃早餐或者吃宵夜,你点上一份热腾腾的粿条汤吃完都会很满足。粿条属于潮汕的叫法,在广州一般称之为河粉,不过粿条不同于河粉,其口感比河粉更具弹性。粿条是将大米浸泡后磨成米浆,上笼蒸三五分钟后,将它取出切成条状便是粿条。

在潮汕,粿条的做法有很多种,可以炒、煮、捞等做法。最常见的是炒粿条和粿条汤。
今天介绍的是海鲜肉片粿条汤,在南澳,三餐都离不开海鲜,在这个原生态的小岛上,海鲜也是在厨师的手里花样百出。海鲜肉片粿条汤采用南澳当地新鲜的时令海鲜(虾、蛤蜊、鱿鱼等)清水煮开,加入一点肉片一起煮汤底,待海鲜八分熟捞出,下粿条,煮几分钟,下海鲜,下几片青菜,待熟一起捞出盛碗,撒上一点胡椒粉和香菜就是一碗热腾腾的海鲜肉片粿条汤啦。
海鲜做出来的汤清甜鲜美,可以吃到海鲜鲜美,也可以吃到粿条的原汁原味。也深受很多外来游客的喜欢。
    发表评论
    评论通过审核之后才会显示。
    联系站长
    联系人: 起点源创
    电话: 0532-86893032
    Email: co@chanzhi.org
    QQ: 2692096539
    地址: 青岛开发区武夷山路167号千禧龙花园 9-1-101室

    联系我们

  • 联系人:郑女士
  • E-mail:zhengqiaoyin@easycorp.lt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