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在线咨询
微信关注
南澳大桥

南澳大桥

详情

南澳大桥是一座连接汕头市澄海区和南澳县的跨海大桥。南澳大桥在是进岛的必经之路,它翻开了南澳岛崭新的一页。大桥起于澄海莱芜围,终于南澳长山尾苦路坪,接环岛公路;路线长约11.08公里,其中桥梁全长9341米,连接线全长1739米。全线采用设计速度60公里/小时的二级公路标准,路基宽度12米,桥梁净宽11米。

南澳大桥建成后,将从根本上解决制约南澳发展和岛上居民进出岛难的陆岛交通“瓶颈”问题。南澳的独特区位优势尤其是港湾优势将得到充分发挥出来,并由此带动南澳进入加快发展的快车道。同时,建设南澳大桥,将与东部城市经济带新津片区的建设形成呼应,使汕头基础设施建设进入一个新阶段,提高海岛与城市基础设施的共享性,促进汕头、南澳城乡一体化的协调发展,有效地拓展汕头城市发展空间,加快推进深水港口建设,有利于发挥汕头对台优势,主动融入海峡西岸经济圈,加快对台航运、贸易发展。

    发表评论
    评论通过审核之后才会显示。
    联系站长
    联系人: 起点源创
    电话: 0532-86893032
    Email: co@chanzhi.org
    QQ: 2692096539
    地址: 青岛开发区武夷山路167号千禧龙花园 9-1-101室

    联系我们

  • 联系人:郑女士
  • E-mail:zhengqiaoyin@easycorp.ltd